中华人民共和国领海主权,威胁我国国土安全与国民安危。”
“我方所有军事行动,均为主权国家正当自卫、护国御敌,绝非所谓'主动伏击、破坏公海秩序'。”
“主动挑衅者为美军,武力入侵者为美军,制造海域冲突、破坏区域和平的始作俑者,同样是美军。”
“自卫之举,何罪之有?守土卫国,何错之有?列强以霸权逻辑颠倒黑白,将他国捍卫主权定义为'侵略',将自身武装入侵美化为'合法驻军',这不是国际秩序,这是强权掠夺。"
反正你美国人是进入我们的领海才被伏击的,又不是我去你家门口打的你!
“师出有名”这四个字,那我们可是从几千年的先人,那就开始提倡了。
这东西看不见、摸不着,但谁也不敢轻视它的作用。
闻天同志继续翻页:
"而关于苏伊士运河之争、我方介入中东战事一事:我方介入中东,绝非英法两国代表口中的'搅动局势、制造动荡'。”
“恰恰相反,我方是本次中东冲突中,唯一坚守正义、反对殖民侵略、维护弱小国家主权的外部力量。”
“这次中东战事的爆发,根源是英法两国为维护自身殖民利益,联合他国武力入侵埃及、践踏埃及国家主权、掠夺埃及运河主权,是老牌殖民帝国赤裸裸的侵略行径。”
“破坏中东平衡的,是英法。挑起区域战争的,是英法。动摇国际秩序的,依旧是英法!”
反正责任全在英法。
你要是没有责任,你跑别人的国土上轰炸人家的军队干嘛?!
“我方应埃及合法政府的公开邀请,出兵协助埃及抵御外侮、反抗殖民入侵,是主权国家之间平等的互助合作,是支援被压迫民族反抗霸权侵略的正义之举。”
“这是完全符合《联合国宪章》维护国际正义、制止侵略行为的宗旨。”
“殖民帝国侵略他国是合法利益,正义国家驰援弱小就是破坏秩序?如此双重标准,何以服世界、何以立联合国公理?"
"最后,我方郑重重申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核心立场:”
“第一,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,中*****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。”
“盘踞在某些外部势力庇护下的残余势力,只是丧失主权的地方残余团体,无任何资格代表中国。”
“其在联合国所有发言、表态、主张,全部无效、全部非法,不具备任何国际
…。。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祭司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