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时期就在申海建过厂,还请大明星阮玲玉做过代言。但迫于舆论压力,最终还是放弃了,几经周折,最终落户在中粮下属的首都烤鸭厂的旧厂房。
工厂建好后,发展也不顺利。那是1981年,首都有种橘黄色的、logo是一只北极熊的汽水,叫作“北冰洋”,它的售价是一毛五分钱。
而可口可乐呢?
售价四毛五分。是北冰洋的整整三倍!
而当时市民的平均月工资大概是四五十块,只能购买一百瓶可口可乐。这相当于多年之后月新一万的人,花一百元喝一瓶可乐。难道不会心痛吗?
何况,那时人们也没习惯这个味道。
为了尽快打开市场,可口可乐可谓手段尽出,甚至想到在公园或大商场里搞促销,市民们每买一瓶可口可乐,就能获得一个气球或一双快子。
多年之后开启霸架时代的可口可乐,再回想起这件事,只怕也会有些许的辛酸吧?
因为他们没有办法做更大的宣传,电视广告根本不必指望。
而这次,他们迎来了机会。
只可惜啊,某人截得一手好胡。
无错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祭司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