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最近状态挺好的,但昨天被群友拉着看了绿龙和猎鹰的大战,一不小心就熬到了五点钟,今天起来人都是飘得,现在感觉脑袋像是死机了一样,坐在电脑面前已经两个点了,写了149个字,我都服了自己。
这状态只能请假调整一下了,果然年纪到了就不能熬夜了,后劲太离谱了,就感觉魂都在飘。
昨天的比赛也是离谱,荆芥那沙鹰都秒donk多少次了,真就对donk特攻。
最后大家觉得今天晚上狂狂和尼尼谁能圆梦?
我个人更看好狂狂,但不知道为啥这次猎鹰有一种宿命的感觉。
本站若有图片广告属于第三方接入,非本站所为,广告内容与本站无关,不代表本站立场,请谨慎阅读。
Copyright © 2020 祭司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kk